瀏覽單個文章
嗨客
Major Member
 
嗨客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星崎未來的房間.....
文章: 15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LACK


嗨客兄是走美術系的嗎?~~格鬥遊戲我也蠻擅長的唷(SF,TK,VF)~
其實小弟本身不是走美術ㄉ.本科是電機.但目前想往生物科技發展.尤其對生物醫學.生物資訊.生物電機等等感興趣.目前正在努力涉獵有關奈米科技ㄉ未來發展.以及奈米在各種領域上的搭配突破和研究.而美術繪圖...是我從小就喜歡的興趣...我對這方面蠻有天份.可以用畫筆紀錄人事物.曾想過往相關的部分發展.但考慮現實經濟問題...走這個大概會餓死.至於格鬥遊戲...嘿嘿.我最擅長的是格鬥天王系列.最強是98.每天都在電動場佔位子^^.其他例如鐵拳.生死格鬥等等也都蠻拿手的喔
__________________
超讚的好車

偶滴msn:[email protected]
小弟的聊天室.請大家多去捧場吧~^^
舊 2002-07-07, 01:15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嗨客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