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雷雨的悸動...
瀏覽單個文章
a23b5678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34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W
我喜歡在雨天的時候坐在陽台上,靜靜的看著雨從天空落下,有種清涼的感覺灑在臉上,鼻子裡有著雨中清新的味道,回想著小時候的我,喜歡在雨中嬉戲,總是弄到全身溼透,回家時洗個熱水澡,真是舒服極了,現在年紀大了,反而失去了一些心中原有的悸動,如果有個女孩約我到雨中漫步,我想我會愛上她~~
如果是阿霞或是如花約你呢???
2002-07-06, 09:33 PM #
4
a23b5678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23b5678
查詢a23b5678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23b5678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