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雷雨的悸動...
瀏覽單個文章
P&W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Red Planet
文章: 4,277
我喜歡在雨天的時候坐在陽台上,靜靜的看著雨從天空落下,有種清涼的感覺灑在臉上,鼻子裡有著雨中清新的味道,回想著小時候的我,喜歡在雨中嬉戲,總是弄到全身溼透,回家時洗個熱水澡,真是舒服極了,現在年紀大了,反而失去了一些心中原有的悸動,如果有個女孩約我到雨中漫步,我想我會愛上她~~
__________________
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
2002-07-06, 09:29 PM #
3
P&W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P&W
查詢P&W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P&W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