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汽車後面的玻璃都有一條一條的橫線,有什麼功用??
瀏覽單個文章
P&W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Red Planet
文章: 4,27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ron
這就是所謂的"慣性動作"嗎...
慣性動作是指車頭與車子實際行進方向不同的一種操控方式,RALLY最常見的操控手法,但是一般人沒事最好不要嘗試,因為沒有下列要件~~
1.車體需經過點焊強化
2.懸吊與輪胎都要經過改裝
3.車主要對於路面不同速度與入彎角度的掌控要有相當的經驗
__________________
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
2002-07-06, 09:13 PM #
24
P&W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P&W
查詢P&W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P&W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