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ta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
文章: 148
Re: 喜歡用注音的人要進來挑戰一下喔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君
喜歡用注音打一長串的人要進來挑戰一下囉
如果通過的話
我想應該以後沒人反對你打注音了
加油...
http://www.csie.ntu.edu.tw/~b750605...ntest.html#c1q1

我想這個當作是"密碼解讀"的遊戲看待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
年少輕狂滴好日子..一懂事就結束..T-T
舊 2002-07-06, 09:05 PM #4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ta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