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喜歡用注音的人要進來挑戰一下喔
瀏覽單個文章
Sta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
文章: 148
Re: 喜歡用注音的人要進來挑戰一下喔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君
喜歡用注音打一長串的人要進來挑戰一下囉
如果通過的話
我想應該以後沒人反對你打注音了
加油...
http://www.csie.ntu.edu.tw/~b750605...ntest.html#c1q1
我想這個當作是"密碼解讀"的遊戲看待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
年少輕狂滴好日子..一懂事就結束..T-T
2002-07-06, 09:05 PM #
40
Sta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tan
查詢Sta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ta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