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喜歡用注音的人要進來挑戰一下喔
瀏覽單個文章
小小聲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2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君
是喔
說的也是啦
我看過一些小孩
18歲以下的
說的話
簡直跟火星人沒兩樣
還以為有趣可愛......
看到就昏倒......
時代不同囉~~~
不單是打注音文,說話有代溝,
就連觀念也大不相同...
我覺得這一代20歲以下的小孩很奇怪,
花錢很大方,但卻不是自己賺的!
要自食其力的時候,很在乎薪水多寡,
卻不重視自己的實力問題,
像上面幾位大大所言,注音文滿滿是,
所覺得自己一個月的收入應該有三四萬...甚至十萬元...
真是奇怪...
2002-07-06, 08:39 PM #
38
小小聲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小小聲
查詢小小聲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小小聲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