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小小聲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21
其實真正的黑店應該在大陸....>_<

大陸菜名。。真神~~

某次去飯館吃飯,
菜譜上有道菜叫“猛龍過海”
覺得新鮮,于是點了一道
結果盤子端上來一看
一碗清湯,上面漂著一棵蔥...

我在公司樓下的飯店
點過一道菜:“母子相會”
上來一看,居然是黃豆炒黃豆芽。

我點過一個“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是紅燒豬腳,然后邊上鑲點香菜

有一次和同學去巴山吃飯
然后發現有一個涼菜叫做“一國兩制”
然后就隨口問服務員
這是what
結果服務員說:“就是煮花生米和炸花生米”

我吃過一道菜叫做“火山下大雪”
就是涼拌西紅柿上面灑上白糖

還吃過一道菜,叫"青龍臥雪"
就是一盤白糖上面放根黃瓜.

某日在宴賓樓吃飯
點了道“悄悄話”
端上來一看
原來是豬舌頭和豬耳朵

我點過一道菜叫“絕代雙驕”
就是──────────青辣椒+紅辣椒

有一個叫“心痛的感覺”
其實就是一杯白開水(50元)

有位朋友去泰山玩,
在一家小面館點了一份“牛拉麵”
后來發現一片牛肉也沒有。

于是叫來店主論理,得到的答案是:
做麵條的師傅姓牛!
朋友當場幾乎暈倒,問:你們就不考慮長久生意嗎?
店主答曰:一般的客人一生也就來一次泰山,
能到我這兒吃一碗麵
我已經很幸運了!
舊 2002-07-06, 07:19 PM #4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小小聲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