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ite Member
您的住址: Red Planet
文章: 4,277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Ed.
在中壢要換外幣,最有可能的應該是:
1.延平路、中正路口的台灣銀行。
2.復興路(中央西路與中美路之間)的中國國際商業銀行。
還不需要跑到桃園吧。
|
艾德兄
臺灣銀行小弟去過了,她說換完了,因為她們是有人換給他們才收,換完為止,中國國際商銀小弟星期一會去試試,感謝艾德兄~~
__________________
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