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人知道嗎?為什麼光華的『八德停車場』不對外營業了!
瀏覽單個文章
天才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23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r_1976
沒辦法..小弟都從桃園過去,所以一定要開車,車停那邊也方便,附近有捷運站、想去那就去那,不用煩惱車子該停何處。
哇...特地從桃園跑到台北光華來啊??
會不會太辛苦了......
小弟我從家裡開到光華......3分鐘......。_。"......(不包含開車出來和停車的時間)
2002-07-06, 01:42 PM #
18
天才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天才
查詢天才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天才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