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天才
Major Member
 
天才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23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r_1976


沒辦法..小弟都從桃園過去,所以一定要開車,車停那邊也方便,附近有捷運站、想去那就去那,不用煩惱車子該停何處。


哇...特地從桃園跑到台北光華來啊??
會不會太辛苦了......
小弟我從家裡開到光華......3分鐘......。_。"......(不包含開車出來和停車的時間)
舊 2002-07-06, 01:42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天才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