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人知道嗎?為什麼光華的『八德停車場』不對外營業了!
瀏覽單個文章
天才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23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r_1976
我每次都是從南京西路右轉新生橋....就直接通到光華附近了,就在那邊找停車位的。
瞭解瞭解......
謝謝......
我都是停在希望廣場......
不過跟以前沒開車比起來,其實有比較省了...
我以前坐計程車咧......來回180∼
車子可以停三小時∼
-_-||
2002-07-06, 01:33 PM #
16
天才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天才
查詢天才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天才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