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天才
Major Member
 
天才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23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r_1976


我每次都是從南京西路右轉新生橋....就直接通到光華附近了,就在那邊找停車位的。


瞭解瞭解......
謝謝......
我都是停在希望廣場......
不過跟以前沒開車比起來,其實有比較省了...
我以前坐計程車咧......來回180∼
車子可以停三小時∼
-_-||
舊 2002-07-06, 01:33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天才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