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天才
Major Member
 
天才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23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r_1976


如果是停靠新生橋下...位置會比較多,如果越靠近光華...位子很少,如果是晚上時間....那就好停了(最近去光華的時間都素晚上居多、天氣也比較涼)


你指的新生橋下是渭水路接過來的這邊嗎??(就是高架橋下來長安西路口繼續直走)
舊 2002-07-06, 01:09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天才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