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人知道嗎?為什麼光華的『八德停車場』不對外營業了!
瀏覽單個文章
dr_1976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4,33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才
你都幾點去的......??
那些停車格不是通常都沒位置嗎??
還是你都停著等位置?
如果是停靠新生橋下...位置會比較多,如果越靠近光華...位子很少,如果是晚上時間....那就好停了(最近去光華的時間都素晚上居多、天氣也比較涼)
__________________
.......................
2002-07-06, 01:03 PM #
13
dr_1976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dr_1976
查詢dr_1976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dr_1976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