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人有用過肌樂嗎??
瀏覽單個文章
alv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1,98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Arma
N 年前 .... 某個夏天的夜晚跟朋友打完籃球後
因為全身酸痛,就很白目的用肌樂全身噴了一遍(重要部位除外)
不蓋你....冷到蓋了三層被子還在發抖 ....
那是涼不是冷,真是超難過的
2002-07-06, 10:04 AM #
6
alv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lv
查詢alv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lv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