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人有用過肌樂嗎??
瀏覽單個文章
kArma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風的故鄉
文章: 13
N 年前 .... 某個夏天的夜晚跟朋友打完籃球後
因為全身酸痛,就很白目的用肌樂全身噴了一遍(重要部位除外)
不蓋你....冷到蓋了三層被子還在發抖 ....
__________________
我愛PCDVD
PCDVD愛我.....
2002-07-06, 10:02 AM #
5
kArma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kArma
查詢kArma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kArma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