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i3568i
訪客
 
文章: n/a
為何光華旁邊那個"果菜市場"搞不定呢?假如搞定在那個地方蓋個地上十層,地下四層的"新"光華。不就光華橋可以拆了嗎?停車位也解決了,頂樓兩層還可以改成"小吃館"。

PS:假日就在光華擠的很煩了人留
舊 2002-07-06, 09:49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