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人知道嗎?為什麼光華的『八德停車場』不對外營業了!
瀏覽單個文章
si3568i
訪客
文章: n/a
為何光華旁邊那個"果菜市場"搞不定呢?假如搞定在那個地方蓋個地上十層,地下四層的"新"光華。不就光華橋可以拆了嗎?停車位也解決了,頂樓兩層還可以改成"小吃館"。
PS:假日就在光華擠的很煩了人留
2002-07-06, 09:49 AM #
7
si3568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