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長頭髮的剪髮時機....??
瀏覽單個文章
luftwaffe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新店溪邊
文章: 502
應該沒關係吧.....
爽就好啦...像我當時剪我留了三年多的及腰長髮只是因為要當兵去....
2002-07-06, 09:38 AM #
5
luftwaffe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luftwaffe
查詢luftwaffe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luftwaffe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