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長頭髮的剪髮時機....??
瀏覽單個文章
假面V3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神州
文章: 892
不過話說回來,好像只有女生才會有這種禁忌
男生也有嗎?我以前頭髮留到過肩,後來剪的時候也沒看什麼日子…
對我來說,剪髮時機就是超過法定長度時(爸、媽、老婆、上司等這些人看不順眼時)
就是該剪的時機了…
現在還沒超過法定長度,不過正在努力中
__________________
假面的卡漫
無名版
PIXNET版
2002-07-06, 09:35 AM #
4
假面V3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假面V3
查詢假面V3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假面V3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