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jiunnn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73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CRen 通常我絕不會開車去光華商場那邊自找麻煩如果非要在那一帶找停車位的話,長安東路是比較有可能的選擇

說實在的,
打從我有機車駕照後,就不再坐公車了!
(其實是會騎腳踏車後,就很少搭公車了!)
會開車去,主要也是為了方便般大樣的東西。

只是很不解的是,一小時收60元(以前是50元)的
『八德停車場』為何不再對外營業了?
因為以我的路線停那裡比較方便,

早期還很容易在周圍找到停車位,
但現在真的很難找了。
舊 2002-07-06, 09:30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iunn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