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長頭髮的剪髮時機....??
瀏覽單個文章
假面V3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神州
文章: 892
嗯嗯,老一輩的人都會這麼說
其實要知道怎麼處理,就直接到美容院問最快
他們一天到晚都在處理這種事情
當然,如果您不信這套的話
就挑一個好天氣去剪囉
__________________
假面的卡漫
無名版
PIXNET版
2002-07-06, 09:17 AM #
2
假面V3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假面V3
查詢假面V3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假面V3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