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人知道嗎?為什麼光華的『八德停車場』不對外營業了!
瀏覽單個文章
JayPlus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397
我如果開車過去都是停市民大道下的停車場
跟八德停車場差不多距離
也是不錯停
__________________
無所謂,消逝的歲月
2002-07-06, 09:16 AM #
4
JayPlus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JayPlus
瀏覽JayPlus的個人網站
查詢JayPlus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JayPlus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