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台北租屋訊息.....
瀏覽單個文章
eVonne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德州
文章: 4
請問台北租屋訊息.....
請問一下那邊房子租起來俗又大碗.........
用慣寬頻....
改用56k上網後....
才覺得這是一個培養耐性和修養的好方法.....>_<
2002-07-06, 08:58 AM #
1
eVonne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eVonne
查詢eVonne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eVonne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