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winston0619
Major Member
 
winston0619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一個人的大房間
文章: 216
Re: 有人有用過肌樂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peeder
如題,我沒用過,不過最近肌肉酸痛.....
請問有用過ㄉ人,是什麼感覺??效果好ㄇ??


還不錯用啦...............噴下去後非常涼.......... 記得用完手別抹到眼睛

還有........................噴大腿內側會更爽~~~~~

我還是比較喜歡泡熱水澡~~~
 
舊 2002-07-06, 08:53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nston0619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