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peeder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封靈島
文章: 22
有人有用過肌樂嗎??

如題,我沒用過,不過最近肌肉酸痛.....
請問有用過ㄉ人,是什麼感覺??效果好ㄇ??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2-07-06, 08:48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peeder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