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vles
Master Member
 
avle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推倒幫????
文章: 1,970
Re: 空氣清靜機?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oztt86


應該粉貴又耗電吧
一天
24hr運作
太可觀的電費了!!!


整個機器只有一顆馬達(風扇)在跑,還有其他計算耗材壽命的晶片...耗電量跟電風扇應該不相上下吧..?? 搞不好更小...

不過貴的是那顆濾心還有異味吸附劑,好險那都是兩三年才要換一次,活性碳濾網我都買副廠的(一片7xx元可供換六次的份量),便宜又好用,我在家都給他開著,一出門雖關機但也關窗戶,房間的空氣很乾淨,住起來很舒服...
舊 2002-07-06, 08:44 A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vles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