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哇!Airwave溶化了~
瀏覽單個文章
yocow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Taichung
文章: 85
哇!Airwave溶化了~
一次是我同學,一早上學前就塞了兩顆,到中午吃飯時暫時拿出來休息一下再繼續,一直到晚上補習班快下課是發覺Airwave呈粉墨狀,此時要吐也沒地方吐,最後只好拿一張紙解決一下
另一次就是今天我爸吃Airwave,過了一會兒又加入巧克力,然後Airwave就不見了...
不知道其他牌的口香糖如何?
2002-07-06, 08:26 AM #
1
yocow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yocow
查詢yocow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yocow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