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vles
Master Member
 
avle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推倒幫????
文章: 1,97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oreau
恩....
我個人是沒有氣喘的毛病
但鼻子很容易過敏..
每當空氣不好時.就非常難過...真的是很難過.有時候會眼淚鼻涕一直流
真想一拳用力打下去.

有一個健康的身體真的很好.希望各未能好好保養.否則老了的話.真的是生不如死


呼吸方面有問題可以考慮去買台強力空氣清靜機,也許能改善許多

我咳嗽咳了半年,後來不行了砸錢去買漢寧威最暴力機種的空氣清靜機
果然有改善,現在只有在喝冰水時會小咳一下..
舊 2002-07-06, 07:46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vles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