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moreau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japan
文章: 247
恩....
我個人是沒有氣喘的毛病
但鼻子很容易過敏..
每當空氣不好時.就非常難過...真的是很難過.有時候會眼淚鼻涕一直流
真想一拳用力打下去.

有一個健康的身體真的很好.希望各未能好好保養.否則老了的話.真的是生不如死
__________________
c.c.c
舊 2002-07-06, 07:42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reau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