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人知道嗎?為什麼光華的『八德停車場』不對外營業了!
瀏覽單個文章
jiunnn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730
有人知道嗎?為什麼光華的『八德停車場』不對外營業了!
如題:
有人知道嗎?為什麼光華的『八德停車場』不對外營業了!
今天終於有空可以去逛逛了,
以前都是停『八德停車場』,
可以今天一看到大門,竟然貼了一張紙條,
『自五月八日後,本停車場只.....XXX』!
害我在附近浪費了好多汽油!
那再請問有開車的人,你們到光華去都停那裡?
謝謝
2002-07-06, 06:51 AM #
1
jiunn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jiunnn
查詢jiunn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jiunn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