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汽車後面的玻璃都有一條一條的橫線,有什麼功用??
瀏覽單個文章
Ming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0
文章: 5,72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假面2號
我的一位女性朋友
開自排車是兩腳一起用
一腳踩油門,一腳踩煞車
傳說中的自排車最高等級開法
2002-07-06, 01:57 AM #
22
Ming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ing
查詢Ming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ing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