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巧福...吃過2次就不再吃ㄌ.一次吃牛肉麵...天阿.一顆蛋.加上1.2塊小碎肉.而且麵又煮ㄉ超爛.都黏成一團ㄌ.好噁心.湯更不用說.就是醬油加味精加水...第二次吃排骨飯...很好.除ㄌ排骨.其他都是什麼辣蘿蔔.豌豆.紅蘿蔔.玉米等等水煮ㄉ小東西...從此不再踏進三商巧福.其實有做過餐飲業ㄉ應該都知道.不論外表看起來多乾淨.看到廚房裡面作業情況可能一輩子都不敢吃ㄌ.我做過小火鍋.麥當勞.牛排館.還有粵菜餐廳跟海鮮料理...都是髒到不行.尤其外表越乾淨ㄉ.裡面往往越可怕.朋友父親在深坑開一家餐廳.進去吃飯起價基本也要3.4千左右.算是還不錯ㄉ一間店.我去幫忙過1天.裡面廚房...每個師父無論何時都叼一根菸在做菜.然後地上都是清洗食物ㄉ髒水.而且抓菜都用手.......還會偷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