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cit0316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taibei
文章: 82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vy Jan
這應該不算黑店..只能說白爛..
之前去一家店吃東西..
上面寫者..
牛肉麵...
肉絲蛋炒飯
排骨飯
..........

我愛吃炒飯可是只有一種..所以我就跟老闆說..我要炒飯...

結果端上來....
真的只有飯..我問老闆..肉絲還有蛋呢
老闆說...你又沒叫......

哀,,欲哭無淚


在天母一家很有名的西式餐館點了很有名的豬排飯,真的只有豬排跟飯,可是價錢比便當店貴一半
 
舊 2002-07-06, 01:14 AM #4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it0316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