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在戶外"大小解"過的人請進!!
瀏覽單個文章
劈哩啪啦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middle earth
文章: 9
ㄟ~ 以前參加過樂團 常常在學校表演 廁所離表演廳太遠 就在教室外的樹下解決了
有一個朋友表演後喝醉 跑到教室外的樹下小解 樂團和觀眾的人經過都看得到
隔天還有人坐在那樹下吃午餐... ㄏㄏㄏ
2002-07-06, 12:56 AM #
20
劈哩啪啦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劈哩啪啦
查詢劈哩啪啦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劈哩啪啦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