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劈哩啪啦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middle earth
文章: 9
ㄟ~ 以前參加過樂團 常常在學校表演 廁所離表演廳太遠 就在教室外的樹下解決了
有一個朋友表演後喝醉 跑到教室外的樹下小解 樂團和觀眾的人經過都看得到
隔天還有人坐在那樹下吃午餐... ㄏㄏㄏ
舊 2002-07-06, 12:56 A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劈哩啪啦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