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gamehome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47
Red face

個人認為售價比別家貴,並不適合稱之為黑店
因為貨比三家,原本就是消費者應該做的功課
人家定價明擺在那裡,要不要買?決定權在自己,買貴了怨不得人
真正的黑店應該是用欺騙或惡劣的手段使人蒙受損失,不當得利的商家
比方說搬家公司,拖吊業者,汽機車維修廠
或是賣時一個嘴臉,貨品有問題時,又是一個嘴臉的商家
此種類型以3C賣場最為典型
往往門市不處理維修商品,硬要你自己送到小巷內的維修部檢查
再發給你一張單子到門市換貨,若是要現場再驗貨,那還得勞駕你
再跑一趟維修部(就怕你在門市大吵大鬧影響他們的生意)
小弟遇見這種情形,決不善罷甘休,非要在門市鬧個人盡皆知不可
反正老子時間多,發發怨氣解解悶也爽
若對方人多,雙拳難抵四手,則好漢不吃眼前虧,
寶特瓶空瓶一只,20元92,破布一條
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廟,敵明我暗,當晚就給他來個.............
小弟從來都不相信法律會保障可憐叭叭的消費者!
唯有激進的手法才會讓這些奸商覺悟!
舊 2002-07-06, 12:17 AM #4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amehome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