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你有被黑店坑過的經驗嗎?
瀏覽單個文章
清寒求學者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32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jfrank
台灣大部份的機車行都是黑店,
少數的店家只是比較不那麼黑而已 (老闆稍微有良心、比較老實)!
我有一點疑問:
你弟弟怎麼不當場留下來監督老闆做事做到好呢?
「換燈殼」根本就不是很耗時間的事,
老闆兩三下就可以更換完成,
現場嚴格監督他,
才能防止老闆搞些小動作。
對ㄚ~兩三分鐘就能做好的事~~
2002-07-05, 11:30 PM #
39
清寒求學者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清寒求學者
查詢清寒求學者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清寒求學者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