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喜歡用注音的人要進來挑戰一下喔
瀏覽單個文章
阿君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4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建
徵求工程助理....
另....現在一般女生的作文能力和國學常識水準坦白說....只相當於我們那時的高一生水準而已.
唉....
是喔
說的也是啦
我看過一些小孩
18歲以下的
說的話
簡直跟火星人沒兩樣
還以為有趣可愛......
看到就昏倒......
2002-07-05, 11:01 PM #
37
阿君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阿君
查詢阿君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阿君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