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喜歡用注音的人要進來挑戰一下喔
瀏覽單個文章
oscar01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vale of tears
文章: 632
說真的在外面....寫注音粉丟臉耶....羞死人了!!
不過我認為在網路上....不要太離譜還沒關係....至少要看的董
畢竟是用打的阿!!如果寫注音的話我也無法接受....
__________________
戰爭即和平、自由即奴役、無知即力量∼歐威爾。
2002-07-05, 10:55 PM #
36
oscar01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oscar01
查詢oscar01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oscar01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