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喜歡用注音的人要進來挑戰一下喔
瀏覽單個文章
小建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0
文章: 7,45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君
~!!!!!!!!! 真誇張
您應徵的工作是什麼阿~???
怎麼會出現這樣的女生呢~???????
女生ㄟ......
不是說字比男生好看
怎麼會出現注音文阿........
徵求工程助理....
另....現在一般女生的作文能力和國學常識水準坦白說....只相當於我們那時的高一生水準而已.
唉....
2002-07-05, 10:17 PM #
35
小建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小建
查詢小建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小建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