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閒聊~如何根治惱人的頭皮屑!!
瀏覽單個文章
jyping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地球
文章: 4
頭皮削----
我猜應該是煩惱造成
我國三哪一年也有但
一到有學校讀
就開紿變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
怎麼啊!!!
唬我啊!!!
別以為我不知道!!!
人是用兩隻腳走路的
而且有兩手
我是不是很聰明啊!!!
少年哥(台)
2002-07-05, 08:11 PM #
9
jyping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jyping
查詢jyping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jyping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