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汽車後面的玻璃都有一條一條的橫線,有什麼功用??
瀏覽單個文章
levent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42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W
左腳煞車右腳油門這是自排賽車技巧,在轉彎同時踩下油門與煞車,可以高速出彎~~
PS:平時不要用,會死人的~~
這是所謂的高超煞車技巧嗎??記得好像是gocare比較常用~~
__________________
忍一時風平浪靜~~知足常樂啦~~
2002-07-05, 07:06 PM #
19
levent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levent
查詢levent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levent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