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汽車後面的玻璃都有一條一條的橫線,有什麼功用??
瀏覽單個文章
aron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U.S.S. VOYAGER
文章: 86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W
左腳煞車右腳油門這是自排賽車技巧,在轉彎同時踩下油門與煞車,可以高速出彎~~
PS:平時不要用,會死人的~~
這就是所謂的"慣性動作"嗎...
__________________
WE ARE THE VERY YOUNG
2002-07-05, 06:33 PM #
18
aro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ron
查詢aro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ro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