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ite Member
您的住址: Red Planet
文章: 4,277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假面2號
我的一位女性朋友
開自排車是兩腳一起用
一腳踩油門,一腳踩煞車
常看她兩腳一起用
經過我的指正,終於學會正確開法
可是後來產生嚴重後遺症,
她現在都是翹著二郎腿開車~
以後看到女性駕駛,還是閃遠一點好~~~~
|
左腳煞車右腳油門這是自排賽車技巧,在轉彎同時踩下油門與煞車,可以高速出彎~~
PS:平時不要用,會死人的~~ 
__________________
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