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阿君
*停權中*
 
阿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4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建
就是遇過....

面試電腦的履歷表還好.
那天來時,當場請她用筆寫一下自己對敝公司的瞭解和看法.

當場看了不下十個字用注音....



~!!!!!!!!! 真誇張
您應徵的工作是什麼阿~???
怎麼會出現這樣的女生呢~???????
女生ㄟ......
不是說字比男生好看
怎麼會出現注音文阿........
舊 2002-07-05, 04:52 PM #3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阿君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