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喜歡用注音的人要進來挑戰一下喔
瀏覽單個文章
阿君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4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建
就是遇過....
面試電腦的履歷表還好.
那天來時,當場請她用筆寫一下自己對敝公司的瞭解和看法.
當場看了不下十個字用注音....
~!!!!!!!!! 真誇張
您應徵的工作是什麼阿~???
怎麼會出現這樣的女生呢~???????
女生ㄟ......
不是說字比男生好看
怎麼會出現注音文阿........
2002-07-05, 04:52 PM #
33
阿君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阿君
查詢阿君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阿君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