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汽車後面的玻璃都有一條一條的橫線,有什麼功用??
瀏覽單個文章
JoyFan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81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發弟
我之前還曾經把左腳跨出去掛在左邊的後照鏡上
真的很涼爽喔....而且不會有香港腳
這 .......... 實在太猛了 !!
__________________
塵封在心底的美好回憶,原來我們不曾忘記,只是.......想不起來罷了 ..........
2002-07-05, 03:32 PM #
11
JoyFa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JoyFan
查詢JoyFa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JoyFa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