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汽車後面的玻璃都有一條一條的橫線,有什麼功用??
瀏覽單個文章
嗨客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星崎未來的房間.....
文章: 15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發弟
我之前還曾經把左腳跨出去掛在左邊的後照鏡上
真的很涼爽喔....而且不會有香港腳
.........後面ㄉ車有沒有駕駛被薰死ㄉ...
__________________
超讚的好車
偶滴msn:
[email protected]
小弟的聊天室.請大家多去捧場吧~^^
2002-07-05, 12:48 PM #
10
嗨客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嗨客
瀏覽嗨客的個人網站
查詢嗨客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嗨客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