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汽車後面的玻璃都有一條一條的橫線,有什麼功用??
瀏覽單個文章
發弟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花果山
文章: 93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假面2號
我的一位女性朋友
開自排車是兩腳一起用
一腳踩油門,一腳踩煞車
常看她兩腳一起用
經過我的指正,終於學會正確開法
可是後來產生嚴重後遺症,
她現在都是翹著二郎腿開車~
以後看到女性駕駛,還是閃遠一點好~~~~
我之前還曾經把左腳跨出去掛在左邊的後照鏡上
真的很涼爽喔....而且不會有香港腳
2002-07-05, 11:56 AM #
9
發弟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發弟
瀏覽發弟的個人網站
查詢發弟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發弟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