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汽車後面的玻璃都有一條一條的橫線,有什麼功用??
瀏覽單個文章
假面2號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46
我的一位女性朋友
開自排車是兩腳一起用
一腳踩油門,一腳踩煞車
常看她兩腳一起用
經過我的指正,終於學會正確開法
可是後來產生嚴重後遺症,
她現在都是翹著二郎腿開車~
以後看到女性駕駛,還是閃遠一點好~~~~
2002-07-05, 11:38 AM #
7
假面2號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假面2號
查詢假面2號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假面2號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