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假面V3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神州
文章: 89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假面2號
每個世代都會有特殊的文化產生,
我不覺得注音加中文,會是什麼嚴重的問題
以前年輕的時候,也幹過很多老一輩無法接受的蠢事
新文化的產生.當然會有人不習慣
可是我覺得不應該去排斥~


同感,如果說用字中夾雜著注音文
會是對人不尊重的"行為",會否也過於言重?
當然,偶爾的點綴無妨,但如果全篇多到讓人看不懂
那就真的不可取
我想,也不會真的有人會在履歷表上寫注音文吧?
……還是真的就有人這麼做?
不過最近看到新聞報導,提到目前學生中文程度不佳
如:闖紅燈不會說,結果寫成:
「遇到紅燈不停,還一直往前走」
唉…與其計較注音文正不正統,還不如多多加強中文能力才是真的…
__________________
假面的卡漫

無名版
PIXNET版
舊 2002-07-05, 11:35 AM #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假面V3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