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喜歡用注音的人要進來挑戰一下喔
瀏覽單個文章
假面2號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46
每個世代都會有特殊的文化產生,
我不覺得注音加中文,會是什麼嚴重的問題
以前年輕的時候,也幹過很多老一輩無法接受的蠢事
新文化的產生.當然會有人不習慣
可是我覺得不應該去排斥~
2002-07-05, 11:25 AM #
27
假面2號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假面2號
查詢假面2號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假面2號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