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汽車後面的玻璃都有一條一條的橫線,有什麼功用??
瀏覽單個文章
銀色三冠王IS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2,724
Re: 汽車後面的玻璃都有一條一條的橫線,有什麼功用??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必吉
好像每台轎車後面的玻璃都有一條一條的線..
想了好久也不知道那是幹什麼的....
開車時,也從來沒用過...
有人知道那有什麼功用嗎???
除去霧氣凝結的水分.
記得應該有開關可以控制..
目的讓你中間的後視鏡可以看出去
2002-07-05, 10:14 AM #
2
銀色三冠王IS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銀色三冠王IS
查詢銀色三冠王IS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銀色三冠王IS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