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喜歡用注音的人要進來挑戰一下喔
瀏覽單個文章
JayPlus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397
讓我看到注音文
我都是
跳過
跳過
跳過
因為....
我看了會頭痛...
我看文章會頭暈真的是看注音文才會....
其他文章閱讀起來都還沒這種感覺
會激烈的偏頭痛XD
__________________
無所謂,消逝的歲月
2002-07-05, 08:06 AM #
24
JayPlus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JayPlus
瀏覽JayPlus的個人網站
查詢JayPlus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JayPlus 到好友清單